首页>科技工作者之家>文章内容

张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之家简介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7日 阅读次数: 2840

张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 年,位于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公司运营的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孵化面积7000平方米,是中国第一家以冰雪产业为主的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2018年获批河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同年成为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备案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2019年被认定为省级国际联合孵化器、市级公共服务平台。2020年张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受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委托运营管理“科技冬奥双创示范基地”,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并在双创基地内运营零度众创空间。

张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之家会议室

般若海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于2019年8月,服务场所面积1400平米,内设两个综合办公区、多个独立办公室、一个开放式会议厅、一个封闭式会议室、一个路演区、一个咖啡厅、一个图书预览区以及实验室,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学习、创新和创业的环境。为保障科技工作者之家的长期发展,公司每年从营业收入中拨出一部分经费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活动经费,还配备了5名专业服务人员,并对其进行专业服务培训,帮助提高服务能力。加强规范化管理,先后制定完善了《科技工作者之家内部管理细则》、《科技工作者之家科技人员管理制度》、《张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实验室管理办法》等工作制度。

张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之家实验室

般若海科技工作者之家每年开展各类科技政策培训会5次以上,累计培训600余人次,联系高校科研单位10家,促进成果转化300余项,服务科技型企业100余家,为企业详细解读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券、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相关科技优惠政策,让更多企业从中受益,同时还开展了多次项目推介会以及其他创新创业活动,有效促进了创新开展。

张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之家图书阅览区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