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6日 阅读次数: 629

2月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组长、市民宗局副局长周进海出席会议,市科协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席照平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按照中央提出的5个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认真整改。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席照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市科协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强化整改落实和统筹结合,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以钉钉子的精神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不断提高班子领导能力。要按照“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要求,结合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谋划精心部署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来,团结带领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履行好“四服务”职责,建设“三型”科协组织,实现“三性”总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既要认识到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是一个长期艰苦过程,又要有信心在新的时代、新的阶段,履行新的职责,落实新的理念,开好局起好步,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