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5日 阅读次数: 781

近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惠忻、胡万明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永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对支部工作做了评议并提出改进意见。随后,每位党员依次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尽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本着真诚坦率、实事求是的原则,既尖锐指出缺点,又诚恳提出建议,被批评者认真倾听、虚心接受,充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促进了支部团结统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