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 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市科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3月26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收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句话让人热泪盈眶,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生动感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争创佳绩,特别是围绕科协“四服务”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