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 681

3月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河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张树军作宣讲报告。市科协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树军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会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让大家加深了理解,深化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通过收听收看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落实科协“四服务”职责,以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检验党史学习实效和成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