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到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8日 阅读次数: 782

为密切联系服务高校科技工作者,深入了解高校科协工作情况,3月1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惠忻深入到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副校长姚冰、科研处长贾玉贵、建筑与艺术学院书记林大岵、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徐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惠忻一行先后参观了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数字化实验室、“互联网+”智慧校园管控中心、河北省储能供热技术创新中心、可再生能源培训中心、可再生能源展厅等重点实验室和科研项目。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科研项目开展、科技创新成果、科研科普化工作成效以及学校科协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情况。

杨惠忻对建工学院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是科技文化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工学院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希望学校继续和科协加强交流,搭建更好的宣传推广平台,把现有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把智力优势充分释放出来,把科研创新成果宣传推广出去,充分发挥高校在科技文化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姚冰表示,感谢张家口市科协在学校科协建设和科技创新、科普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学校将继续加强科协组织建设,积极打造科普教育基地,更多参与科协课题调研,创新开展科普活动,以科协工作提升促进学校更好发展,为科技文化创新、科学知识普及和科技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王悦)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