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1日 阅读次数: 884

3月3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主持,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参了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篇目。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要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题,为圆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