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召开座谈会与省科协驻村工作队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阅读次数: 599

4月8日,省科协驻怀安县南刘家窑村工作队队长田建超一行4人,就驻村帮扶工作到市科协开展座谈,并向市科协赠送锦旗,感谢市科协对省科协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科协驻怀安县南刘家窑村工作队队长田建超就市科协5年来对驻村工作队和南刘家窑村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市科协席照平主席对省科协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为驻村帮扶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有益探讨。座谈会后,省科驻村工作队向市科协赠送了一面锦旗,以感谢市科协对省科协驻村工作队和南刘家窑村的支持和帮扶。

据了解,省科协从2016年开始对怀安县南刘家窑村进行驻村帮扶,5年来,市科协从科技项目、医疗义诊、慰问关怀等多个方面对省科协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大力支持,帮助实现该村贫困户全部出列。市科协席照平主席多次亲自到南刘家窑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并慰问省科协驻村工作队员。(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