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阅读次数: 104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6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席照平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宣讲。

报告内容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同时结合生动事例,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要求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提高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与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