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考学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8日 阅读次数: 1041

  

近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考学会议,党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点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大事记,《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篇目。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述学,交流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什么、如何学”等进行讲述。

席照平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党史过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学党史为切入,全面推动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要将“四史”学习覆盖全体干部职工,形成学习热潮。要以学“四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打造科协战斗堡垒,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履行好“四个服务”职能,为实现张家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做出科协贡献。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史专题理论知识测试。(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