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中共张家口市科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4日 阅读次数: 736

5月13日,中共张家口市科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总结本届机关党总支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共4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通过了市科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白爱荣、张万林、席照平、黄彦青、韩锦艳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席照平同志为书记,张万林同志为副书记、白爱荣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并对总支委员进行分工。

席照平代表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将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科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为路径,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净化政治生态为目标,以完善工作机制为核心,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