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阅读次数: 1084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来自北京天安门现场的热烈氛围。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庆祝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深刻总结了我们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新征程的任务要求,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当前,我市正处于决战决胜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时期,科协组织处于新的发展阶段,下一步市科协将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抓手,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牢记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为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吕伟广)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