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事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阅读次数: 1387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7月26日上午,市科协事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张万林到会指导。

市科协事业支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党员集中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特别是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检视对照材料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支部书记郭茵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班子做检视整改发言,并对个人进行检视剖析,开诚布公地检视了查摆出来的差距和不足,表明整改的方向和决心。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和检视,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达到了深化学习、交流思想、明确方向、提升干劲、促进整改的目的,做出整改承诺,将及时查漏补缺,一项一项的改进提高。

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张万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希望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持续不断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两个维护"印刻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力争持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新业绩,为决战决胜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郭茵茵)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