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7日 阅读次数: 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红色革命题材电影教育引导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7月1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到工人文化宫观看电影《革命者》。

《革命者》是聚焦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先生的主旋律影片,围绕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进程展开,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重要时刻,展现了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以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危亡、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

影片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在观影过程中,大家被革命先烈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所感染,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信仰根基、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