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全省第一家中等职业院校科协在张家口市成立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阅读次数: 1024

7月14日,北方机电工业学校(河北省机电工程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北方机电工业学校党委书记许家贞,党委副书记、校长董雪峰,纪委书记郭秀梅,副校长王伟,以及市张家口科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元主持,学校教职工近100人参加大会。

会上,北方机电工业学校科协筹备组主要负责人郝晶卉同志对校科协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王伟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成立校科协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北方机电工业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董雪峰为北方机电工业学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许家贞、周继功、郝晶卉为副主席,选举郝晶卉兼任秘书长,董雪峰代表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就做好学校科协工作表态发言。

张家口市科协与会负责同志和北方机电工业学校党委书记许家贞分别代表张家口市科协和北方机电工业学校向学校科协成立和第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

北方机电工业学校(河北省机电工程技师学院)科协是全省科协系统第一个在中等职业院校成功建立的科协基层组织,是张家口市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科协“十大”精神的创新体现,进一步拓展了科协基层组织建设覆盖面,为新时期加强科协队伍建设、更好地践行科协“四服务”职责,夯实了工作力量、筑牢了组织根基。(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