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药学会开展“科学用药 珍视健康”科普宣讲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阅读次数: 1550

受张家口市总工会、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和桥西区明德南街道办事处工作邀请,7月23日,张家口市药学会在桥西区长青路社区开展了“科学用药 珍视健康”大型健康科普宣讲公益活动。张家口市药学会会长、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张鹤鸣,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路玉丽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明德南街道、长青路社区职工及居民近百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后,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药学部副主任汤建华以《肿瘤预防与精准治疗》为题,向现场居民作了简化理论及具体实例的讲座,呼吁大家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通过“无烟、无酒、无肥胖”等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健体魄、科学用药,以预防肿瘤等疾病。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相关行政部门、医院及媒体等有关方积极履行了在推进慢病患者精准用药、科学用药、安全用药中的社会责任;市药学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自身年度工作计划,将药学服务直接送到基层百姓身边,提升了居民的科学用药意识,助力全民健康素质稳步提升。(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