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开展市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阅读次数: 1670

8月20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把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准确贯彻到科协各项工作中,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弓爱萍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黄彦青介绍了大会背景、会议议程和审议讨论等重点内容,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并开展研讨。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总体情况,详细解读了市委书记武卫东所作的《感恩奋进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工作报告以及武书记在会议闭幕式、市委十二届一次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讨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准确判断了我市当前所处的关键历史时期,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工作要求,紧扣当前工作重点,为全市未来五年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全面展现了一个好气象,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

大家一致表示,全面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市科协将在全市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中,广泛深入开展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帮助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和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科技力量、发挥科协作用。(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