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护理学会召开线上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阅读次数: 1934

8月20日,张家口市护理学会举办了“张家口市护理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召开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张家口市护理管理者、糖尿病专科护士对糖尿病患者的管理能力,打造高水平、高标椎的护理队伍,为患者提供规范化、同质化护理,提高血糖护理质量,推动糖尿病护理专科的发展。市护理学会会长、市第一医院党委委员陈枫出席会议,市护理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第一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彭英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北京阜外医院内分泌与心血管病诊治中心、血脂代谢异常诊治中心护士长王宣,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张莉,以及我市的部分医院的护士长进行讲座。讲座主题围绕《血糖信息化提升临床护理效率及质控管理》《围手术期血糖管理探索》《院外血糖管理》《2型糖尿病膳食指南解读》《专业小组体系构建与质控管理策略》《护理科研选题之探讨》《信息化系统赋能糖尿病全程病程管理》等开展,全程线上参会人数达到700余人次,线上互动、留言区好评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