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赴怀来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9日 阅读次数: 966

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7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怀来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怀来大数据中心展厅、怀来县金海棠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董存瑞烈士纪念馆

在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市科协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图片资料等方式,重温了革命先烈的成长历程和光辉事迹,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董存瑞烈塑像和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怀来大数据中心展厅

在怀来大数据中心展厅,市科协党员干部学习了解了该中心大数据产业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产业创新资源集聚情况、落地投运主要企业,运行管理规模等基本情况。市科协各科室分别结合工作职能,和大数据中心进行了交流对接,在服务科技工作者、建立科技工作者之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规谋划,以服务科技工作者为切入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怀来县金海棠科普示范基地

活动中,市科协党员干部还深入到怀来县金海棠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市科协干部职工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从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强化服务意识,为决战决胜交好两份优异答卷贡献科协力量,凝聚科技智慧。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结合“四服务”职责,先后开展了专题学习、主题党课、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科协系统生根落地,取得实效。(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