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欢送老同志 再踏新征程——市科协召开张万林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阅读次数: 873

11月1日,市科协召开座谈会,欢送二级调研员张万林同志光荣退休,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万林同志深情回顾了40余年的工作经历,特别对在科协工作期间,和各位领导和干部职工的共同相处的五年时光表示依依不舍和怀念,并对市科协各位领导以及与会干部职工表达了衷心感谢,对市科协今后发展送上美好祝愿。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弓爱萍代表市科协党组和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张万林同志多年来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张万林同志的人格魅力。张万林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严于律己,工作勤勉,为推动科协党建、学会工作以及科协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创新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弓主席希望张万林同志“退位不褪色”,继续支持和宣传科协工作;“离职不离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发挥余热,支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卸任不卸岗”,当好科协与退休职工间的桥梁纽带,常回科协看看。

市科协干部职工代表向张万林主席敬送了退休纪念品和鲜花。

座谈中,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发言,回忆与张万林主席的相处经历,对张万林主席真诚无私、敬业奉献的品格表示由衷钦佩和敬重,大家认为,张万林主席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事业,彰显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本色,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座谈会气氛热烈温馨,畅谈中有笑声,有感动,有感恩,更有祝福。

座谈会后,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张万林同志合影留念。(吕伟广)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