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阅读次数: 1866

1月20日,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在张家口高新区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张家口市万全区委书记、张家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戴鹏炜和张家口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张家口高新区管委会付主任奚占州出席本次会议,学会25名理事参加会议。

戴鹏炜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理事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介绍了万全区及高新区的发展情况,真诚欢迎大家来张家口高新区指导工作、参观考察、共商机械装备产业发展大计。

会上,张家口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张家口高新区管委会付主任奚占洲对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表示欢迎各位企业家多来张家口高新区指导工作,并大力支持学会来张家口高新区举办高规格的学术会议,促进区域相关产业的发展。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国欣代表学会对戴鹏炜书记和奚占洲主任参加学会理事会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了学会2022年的工作设想和远景规划。

出席学会的理事就学会2022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学会工作献计献策。会议通过表决,增补王贵军、任情、王宏祥和甄锋4位理事为学会副理事长。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