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到涿鹿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阅读次数: 855

2月25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弓爱萍,党组成员、副主席穆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涿鹿县调研工作,并进行科技项目对接。涿鹿县县委书记路国云、副县长张杰、县人大副主任赵生运、以及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宝庆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五维航电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京仪赛拉弗公司、五维航电科技有限公司、益利葡萄酒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产品业务范围及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等情况介绍,并询问了企业生产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弓爱萍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发挥充分科协职能作用,全力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涿鹿县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县农业产业基本情况和葡萄产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主要困难和瓶颈问题,就发挥科协力量,推动涿鹿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园区能级提升、科技企业发展、青少年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涿鹿县委书记路国云表示,非常感谢市科协对涿鹿的大力支持,市科协提供的科技服务、项目资源,同当前涿鹿农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非常及时。涿鹿县将同市科协加强沟通,密切联系配合,积极做好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申报,同时推进成立园区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科普服务等多项工作。(王悦)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