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开展“每日一学”活动 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阅读次数: 1091

3月份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市科协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着力打造创新型、学习型模范型机关,全面助力科协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市科协组织开展了“每日一学”活动。

“每日一学”学习内容重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知识,以及时政热点、业务知识和经典常识等,每周设置一个主题、每天一篇文章,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发布到市科协微信群。每周由一名党员干部负责准备素材和编辑内容。

截至目前,市科协 “每日一学”活动已连续开展3周,学习主题涵盖了“政府工作者报告”“科技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多个内容,既贴近时政热,又贴近科协工作,易懂易学,受到了科协广大党员干部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听取改进意见,不断完善“每日一学”的内容,创新形式手段,为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知识助力。(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