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科技馆恢复免费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阅读次数: 826

为满足广大公众的参观需求,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及相关工作指南,经研究,市科技馆决定自2022年5月18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科普展厅。具体参观指南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三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二例行闭馆。

二、限流措施

每日进馆人数总量控制在40人以内(上、下午各20人),同时在馆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动态调整。

三、入馆流程

观众参观当日严格执行“入馆必检”措施,所有观众按三步入馆:第一步:出示参观人身份证并登记;第二步:打开微信或支付宝,出示当天“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幸福张家口”;第三步:接受安检及体温检测。证件不全、健康码异常、体温超过37.3℃、通行码显示有经过中高风险地区途径史者谢绝入馆。

四、参观须知

观众全程佩戴口罩参观,严格按照展厅管理流程,参观者之间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参观期间,参观者如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各展厅工作人员联系。

感谢观众朋友的理解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参观愉快,健康平安!

张家口市科技馆

2022年5月16日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