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普及>文章内容

市科协开展“健康中国 张家口在行动” 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1日 阅读次数: 682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5月20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开展“健康中国 张家口在行动”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到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孙京苗老师,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突发公共卫生事故的应急处理、健康生活方式倡导等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技能培训。讲座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干部职工在孙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技能实操练习。孙老师同时从日常生活出发,讲授了保健方法和急救措施等,引导大家适当运动、规律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和健康体魄,促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幸福指数。

本场讲座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帮助大家树立起健康管理理念,掌握了防疫保健知识。市科协将持续深化卫生健康科普活动,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张家口”行动贡献力量。(吕伟广)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