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3日 阅读次数: 2510

悠悠粽叶香,绵绵情意长。艾草门上挂,祝福送安康。6月2日,在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精神内涵,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端午”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由市科协二级调研员杨惠忻同志带队,联合昊源环保公司到五一路社区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送粽子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为5位鳏寡老人送去了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送粽子献爱心活动既是市科协“双报到”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行动。

今年以来,市科协围绕“双报到”活动和“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先后开展了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社区疫情防控、科技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发挥出了市科协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社区居民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