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领导到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5日 阅读次数: 1034

近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张家口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弓爱萍,党组成员、副主席穆军一行来到帮扶村怀安县第六屯乡二堡子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过程中,弓爱萍一行实地察看了二堡子村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图书室以及党建文化长廊等,同乡党委政府领导、村两委干部和市科协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随后,弓爱萍一行和德胜(怀安)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今年以来在二堡子村实施开展项目的进展情况。

座谈结束后,弓爱萍一行在驻村队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二堡子村困难户杨德平和特困供养老人杨成益。每到一户,弓爱萍都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困难户杨德平

为脱贫户送上团圆饼

为了让二堡子村老人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中秋佳节,市科协驻工作队组织开展了暖心慰问活动,为该村全部脱贫户和70岁以上老人送上团圆饼,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距离,提高了帮扶村的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冀利仙)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