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 1082

11月10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穆军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协应该怎么看、怎么干”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座谈。大家分享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思考,通过深入学习,更加深刻感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最新部署。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穆军、宋国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张家口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决议,充分领会省委、市委在奋进新征程上作出的工作部署,并就发挥科协组织作用,找准工作着力点,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交流中,与会干部结合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所做出的重要部署,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谋划,提出了具体思路。

市科协党组成员、穆军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深入思考,结合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科协职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科协将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奋斗、创新建功的光荣使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确保良好收官。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更好体现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王悦)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