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召开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30日 阅读次数: 537

12月29日,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中国联通首席专家王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博士朱雪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副主任班玉兵等外地专家应邀到会,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穆军、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苗会英及宣化区工信局主要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会长梁国欣做学会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张家口市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孙小情主持,机械工程学会全体会员及有关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年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技术引领 智能制造”。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和中国联通首席专家王辉为大会做了特约报告,报告的题目分别是“工程机械行业运行分析与趋势展望”和“联通5G+工业互联网---新型工业化推进”。报告分析了2023年工程机械行业的运行情况,展望了未来的前景及发展方向,同时对企业推进数字智能化及数字化工厂建设作了详细的讲解、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对我市机械工程和装备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和指导作用。(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