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市园林学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主城区公园公共设施和街角绿地的病毒消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4日 阅读次数: 1627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园林学会积极响应市科协号召,积极发动会员主动投身抗击疫情防控中。近日,市园林学会积极协调联系张家口国光植物医院、张家口建筑建材业商会等有关单位和行业组织,筹集到84消毒液30桶、口罩300个、消毒喷灌机4个、酒精3箱和方便面20箱,作为防疫物资捐赠给主城区有关单位抗疫一线职工,用于支持主城区人民公园、新村公园、南口铁路公园、胜利公园和龙泉广场等场所内健身器材、分类垃圾桶、简易厕所等公共设施的病毒消杀,以及街角绿地病毒消杀。

 

  作为捐赠会员,张家口市园林学会会员单位——张家口国光植物医院总经理李建波表示:“在全市防控疫情工作中,园林绿化行业的同志们不辞辛苦,无私付出,为了市民公共卫生安全战斗在第一线。我们作为园林学会的会员单位,也要用一份爱心和热心鼓励支持他们,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