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市药学会汤建华同志荣获“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5日 阅读次数: 1231
  近日,市科协从张家口市药学会获悉,市药学会副秘书长、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药学部副主任汤建华同志,荣获由科技部相关司局授予的“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以表彰其在2019年度由国家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三部委发起的“全国科技活动周”——张家口系列活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2019年,张家口市药学会深入开展“基层医疗机构合理用药巡讲”系列活动,先后赴宣化区、怀安县、张北县等6个区县开展了大型合理用药巡讲活动。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市药学会依据“全国科技活动周”相关要求,结合药学工作实际,在市区及多个县区大力宣讲合理用药知识,得到广泛好评,产生了积极社会影响,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经过层层选拔和终极评选,河北省共取得两项荣誉,其中,张家口市药学会汤建华同志脱颖而出,成为我市唯一获得“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医学科技工作者。

汤建华在康保县开展医药服务

  近年来,汤建华同志立足基层药学服务和药学科普宣传工作,在提升广大基层药师能力的同时,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药学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护航“全民健康”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