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药学会荣获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晋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阅读次数: 4517
   为提升职业药师的核心技能、促进药师职业发展,今年,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发起了“第六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旨在通过比赛激励药师提升处方审核、用药指导及用药风险评估技能,促进我国合理用药水平的提升。3月份以来,张家口市药学会积极备战大赛,通过地区预赛选拔出庞茜茜、杨晓媛和赵虹琇3名药学会会员,代表张家口市参加“第六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预选赛”(线上比赛),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省晋级赛于7月26日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45家单位参赛。我市选派的3名药师认真准备、沉着应对,经过处方审核、用药交待及情景咨询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3名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业务素质,得到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河北省晋级赛决赛第五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市药学会会员向全省展示了张家口市职业药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药学服务水平,也充分证明了张家口市药学会在服务地区药学转型发展、服务会员技能提升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并取得了成绩。(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