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市科协常委杨鲲获市“雄鹰计划”科研经费补贴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阅读次数: 4469

  近日,张家口市首批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引进“雄鹰计划”科研经费补贴申报工作顺利完成,经初评、报批及公示,首批入选该计划的高层次人才、“国家千人计划”证书持有者、张家口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杨鲲,与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刘喜富科研团队共获批2000万元经费补贴,首笔补贴700万元已拨付到位。

 

  “雄鹰计划”是我市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出台的一项重大激励政策。这项政策中明确规定,申报“雄鹰计划”的高层次人才或团队成员应为“刚性引进”,且所在单位产业布局应在张家口落地,并已启动实施。对申报通过的高层次人才给予50—500万元的科研经费补贴,对申报通过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给予500—2000万元的科研经费补贴。

 

  本次申报,杨鲲以高层次人才作为申报主体,以“适用于各种物联网应用的相关子系统的开发、集成和推广”为项目载体,致力于探寻边缘计算的便携式柔性物联网关及物联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完成后,将增加我市在物联网领域的知名度和话语权,并积极推动我市物联网和相关行业产业的长足发展。(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