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2家市级学会获得3项全国学会个人荣誉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阅读次数: 4425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今年5月份以来,张家口市药学会副秘书长、张家口市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主任药师汤建华,张家口心理学会会长杨立新、副会长兼秘书长曲重莲先后获得了中国药学会“2020年优秀科技志愿者”和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抗击疫情‘安心’行动千家机构送安心志愿者”荣誉。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科协积极动员所属学会,围绕“抗击疫情——科协在行动”等主题,结合学会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和线下的科普活动。各市级学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谋划工作,组织行业科技工作者广泛参与到包括抗击疫情在内的各类主题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涌现出了大量甘于奉献、事迹感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彰显了科技社团服务党委政府、承担社会责任的办会宗旨和科技工作者既投身科技创新又奉献科普事业的使命担当。(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