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老科协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老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4日 阅读次数: 2406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25日是第五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10月23日,市老科协会长王世光、副会长郭有富等领导走访慰问我市老科技工作者代表——2018年度河北省老科协“老骥伏枥奖”获得者张静、2019年“中国老科协奖”获得者杨福存、《河北老科协》2020第4期封面人物高纯一、2020年推荐省委组织部“银发人才”杨才、2020年“中国老科协奖”获得者殷巨龙、向他们和全市老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王世光仔细询问了老科技工作者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强调,目前我市有退休老科技工作者2.5万人,他们人数众多、经验丰富,为促进张家口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很多老科技工作者退休后仍然奋斗在科研第一线,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继续发光发热。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适度开展工作,继续为我市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经济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老科协秘书处和相关县区老科协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屈云)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