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2日 阅读次数: 932

  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的通知》要求,11月11日上午,市科协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同志作的宣讲报告,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穆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阐释。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吃透精髓、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积极贡献。(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