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市糖尿病康复学会开展健康讲座与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阅读次数: 2933

  4月24日至25日,市糖尿病康复学会分别到桥东区五一路街道办事处、万全区民主东街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糖尿病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为居民讲解糖尿病的相关知识,让现场居民受益颇丰。

  活动开展过程中,专家重点围绕糖尿病得病的由来及其并发症危害、中医元气疗法的机理及其临床应用效果等内容为居民作糖尿病健康讲座,并亲身示范中医元气治疗的动作要旨,得到在场社区老年朋友们热烈的反响。讲座结束后,市糖尿病康复学会众多业务骨干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为老年朋友们进行中医诊脉,对前来问诊和咨询的群众都作了耐心细致的检查和解答,指导大家熟悉糖尿病的发病原因和发病过程,告诉大家要积极且早期进行预防,减少胰岛素的摄入,让现场居民受益良多。

市糖尿病康复学会开展健康讲座

  此次活动共接待了120多位社区居民,发放糖尿病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医务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认真的诊治精神,得到大家一致称赞和认可。(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