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市护理学会举行“2019年张家口市护理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8日 阅读次数: 2340
  9月4日,市护理学会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举行了“2019年张家口市护理学会糖尿病委员会学术会议”,邀请了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护理学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委、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代谢病医院)护理部主任邢秋玲及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代谢病医院)糖尿病健康教育专科护士黄霄到场授课,我市共有23家医院的护理部和内分泌等科室共210余名护士参会听课。市护理学会会长陈枫主持会议。



  授课过程中,邢秋玲主任、黄霄护士以及我市第一医院内分泌一科护士长徐艳荣先后作了《糖尿病护理质控与安全》《糖尿病健康教育—看图对话工作坊》和《血糖仪网络信息化管理对规范临床护理的益处》的专题讲座,参会的各单位代表分别就临床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向授课专家进行了请教。

  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张家口市第一医院东院区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