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科协>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万全区科协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5日 阅读次数: 2921
  为了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性,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袭,防范邪教蔓延,张家口市万全区科协联合区反邪教协会到区洗马林小学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珍惜生命、关爱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9月9日,万全区科协主席乔志欣、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张连裕、常务副理事长张其斌等一行4人来到区洗马林小学,向广大师生及教职员工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一是发放了宣传教育书籍《科学素质教育读本》、《家庭卫生保健》等书籍300多册、宣传图册一套以及宣传服饰围裙200多件;二是组织学生观看了20块由科协赠送的反邪教展板;三是向学生讲解了邪教对人们、社会乃至对国家都造成的重大危害,教育学生远离邪教组织,号召学生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教育他们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学生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校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向广大家长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万全区科协 籍斌)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