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口腔医学会举办2020时代天使隐形矫正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7日 阅读次数: 6034

  1月5日,由张家口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主办,上海时代天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承办的“张家口市2020时代天使隐形矫正专题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张家口地区口腔医学界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家口市口腔医学会会长安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会长师存军主持。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左艳萍教授、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李立国主任医师、时代天使北区运营中心经理汪冠宏博士、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口腔科栗亚楠讲师、山西恒伦口腔医院总院李兴元副院长等五位专家就口腔隐形矫正的临床应用和规范化治疗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研讨会的举行,为省内外口腔医学界的专家搭建了交流切磋的平台,也为我市的广大口腔医学工作者们呈现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口腔隐形矫正治疗事业的规范化发展。(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