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医学会和抗癌协会举办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年会暨市抗癌协会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消化道早癌规范化诊治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阅读次数: 5808

  12月28-29日,“2019年张家口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年会暨张家口市抗癌协会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消化道早癌规范化诊治培训班”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医学会和张家口市抗癌协会相关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围绕“消化道肿瘤和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的内镜下诊断与治疗”等议题进行专题讲座与研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侯雅雄及副院长薛军、张家口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享誉国内外并经中央电视台“大国工匠”节目选录播放的消化内镜专家周平红教授,同时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教授李坪、首都医科大学大兴医院教授于淑霞、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教授姜慧卿和冯志杰等知名专家出席会议。来自张家口地区各医疗单位的有关专家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家口市抗癌协会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主委高会斌主持。

  大会上,专家们就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的诊治现状、胃肠道神经内分泌肿瘤的诊治、超声内镜在消化肿瘤中的应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相关专业知识,使大家了解了消化内镜领域的前沿信息与最新成果,促进了我市消化内镜领域的学术发展,为学科建设的未来指明了方向。(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