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护理学会会员在第三届河北省《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3日 阅读次数: 6054

  为加强手术室专业护理内涵建设,提升手术室专业护理服务水平,促进护理专业发展,河北省护理学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于1月10日在石家庄举办了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大赛。张家口市护理学会会员、市第一医院手术室护士王慕夫在比赛中获得全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河北省《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选手入围。入围选手首先通过抽签参加小组复赛,按照小组评比成绩决出进入决赛人员,最后,共有包括王慕夫在内的10名优秀选手从小组赛胜出,参加了现场决赛。决赛中,王慕夫稳定发挥,最终,获得全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市护理学会积极致力于专科护士综合能力的培养,去年,市护理学会先后在河北省第一届“护士心电图大赛”和河北省“林华杯”外周静脉留置针操作技术比赛决赛中获得二等奖两项和一等奖、优秀奖共三项的好成绩。(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