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20全国科普日>文章内容

直播预告|2020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之张家口科普阵地联合行动(三-四)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阅读次数: 816

  2020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9月22日已在我市正式启动。为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形成“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系列科普活动广泛开展的生动局面,市科协将联合有关单位在桥东区“创坝”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第三期和第四期科普阵地联合行动。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依托“创坝”科普教育基地丰富的科普资源,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果。

 

  一、直播时间

 

  9月25日  14:30-16:00

 

  9月25日  16:00-17:30

 

  二、直播地点

 

  桥东区“创坝”科普教育基地

 

  三、直播内容

 

  对创坝科普教育基地内的科普展览及科普设施进行讲解介绍,与学生进行互动,让学生了解、参与、体验基地科普文化。

 

  四、观看方式

 

  通过今日头条“张家口播报”头条号直播形式开展,手机个人用户提前下载“今日头条”软件(今日头条号:张家口播报)

 

  让我们9月25日14点30分,锁定今日头条号(张家口播报),“云游”“创坝”园区,体验科普文化!

 

  大家可以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活动打卡,进行签到和活动评价。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