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举办2020年张家口市科普信息管理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阅读次数: 614

为推进科普信息化落地应用,进一步加强科普信息员队伍建设,规范科普中国e站使用管理,充分发挥科普e站在提高基层科普服务能力上的重要作用,切实打通科普传播的“最后一公里”,12月1日至2日,张家口市科协举办2020年张家口市科普信息管理员培训班,全市19个县(区)科协主席及各科普e站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家口市科协普及部部长王畅传达了中国科协对科普中国e站建设管理提出的最新要求,强调了e站建设管理的重要意义和职责要求,同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e站建设、建强科普信息员队伍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邀请到科普中国e站设备提供方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e站整体解决方案、“科普中国”落地应用与推广、科普信息员注册认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培训采用分班制,共举办4个场次,每场培训参训人员控制在50人以内。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基层科普信息员的素质和能力,促进了基层科普e站运行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精准化,为更好满足基层群众科普需求,促进完善普惠共享科普服务体系、推动全市科普传播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孟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