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开展“砥砺初心、永葆本色”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阅读次数: 5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11月27日下午,市科协开展“砥砺初心、永葆本色”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万林主持并讲话。科协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及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共计9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手册》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

 

培训会上,张万林强调,全体党务干部要紧紧围绕今年开展的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把党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党务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和工作状态,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