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村路弯弯》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1日 阅读次数: 741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 和脱贫攻坚的批示精神,展示“四好农村路”建设成就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艰苦创业,踏实干事,弘扬新时代“愚公精神”,12月18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人文化宫集中观看电影《村路弯弯》。

影片展示了鄂西贫困山区白果坪村支部书记魏国光与驻村扶贫干部甘子民等人,带领全村村民克服重重困难,开山凿路,让该村实现了路通、车通,发展农村物流、特色产业、旅游开发、农家乐等,最后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的故事。这是一部触动人心,催人奋进的电影,看到村路修通后村民生活日益改善喜奔小康,让我们不禁为日益强盛的祖国以及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白果坪村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奋斗精神,以影片中展现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更好地发挥科协“四服务”职能,推动科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