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阅读次数: 892

张家口超声医学工程学会成立于1987年,主要从事超声医学学术研究与新成果介绍、推广工作,本会是由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生产厂家及各医院从事超声影像专业教学、科研、生产、诊断与治疗的医务工作者,本着自愿结合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张家口市科协及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张家口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的职责主要是:

1、本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2、组织与协调超声医学有关科研课题的研究,推广超声医学新技术及成果应用;

3、举办超声及医用超声工程技术讲座及学术交流会议;培训超声医学及工程专业人才,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

4、组织市内、外超声医学及医用超声工程技术考察,承担技术咨询服务;

5、研究制定超声诊断及超声医学质量控制标准。

6、本会现共有个人会员209名;宗旨是为会员、为超声医学界服务,促进超声医学的发展,造福人民;会风是开拓、奉献、高新、严谨。

地址:张家口市长青路12号超声医学科431室

电话:8046968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