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市康复医学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阅读次数: 1041

张家口市康复医学会成立于2010年,由全市康复医学工作者以及相关专业人员和单位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公益性、学术性、非营利性、地方性法人团体。本会接受主管单位张家口市科协的业务指导和登记管理机关张家口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

张家口市康复医学会的职责主要是:

(一)传播科学精神和思想,普及康复医学知识;举办科技展览,推广先进的康复技术和方法;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

(二)按有关规定为会员举办康复医学继续教育和相关业务培训;经有关部门批准编辑出版康复医学专业书刊及相关音像制品;开展科学论证和科技咨询,提出政策建议。

(三)接受政府委托对康复相关的科技项目评估、科技成果鉴定。

(四)按有关规定举荐、表彰和奖励本专业的优秀科技人才及成果;反映康复医学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康复医学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五)开展民间交流与合作,发展与康复医学相关团体和专业人员的友好往来。

(六)按有关规定举办为会员服务的事业和活动;兴办符合本会宗旨的社会公益事业。

8、本学会会员全部为个人会员。个人会员247名。

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古宏大街22号

电话:17736371113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